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掰是顏清標兄弟 逼車主跪還要砰砰

2015/11/29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趙姓男子前晚與劉姓男子有行車糾紛,趙男質疑對方故意逼車,下車大罵三字經,並嗆聲自己是「冬瓜標」兄弟「豬腳」,逼劉男下車下跪道歉,還揚言要「砰掉」劉男。劉男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警方將依恐嚇、強制罪函送趙男。

綽號「冬瓜標」的前立委顏清標得知後,隨即請幕僚回應「選舉期間可能有抹黑或污衊行為,呼籲民眾發生類似情形,直接報警處理。」避免兒子顏寬恒的立委選情無端受波及。警方查出趙男在中科工作、無前科,稱自己是「冬瓜標」兄弟根本是吹噓。

行車糾紛 男子失控罵三字經

警方調查,27日晚上11點左右,劉男(33歲)駕駛小客車行經中清路東向西方向,與前方趙男(26歲)駕駛的小客車同向,2人同時切換車道,一由外往內,一由內往外,因劉男未打方向燈,趙男質疑劉男故意逼車,下車理論。

趙男一下車就大罵三字經,並自稱是「冬瓜標」兄弟,揚言要把劉男「砰掉」,作勢打人,劉男被逼到下車及在中央分隔島下跪道歉,事後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影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並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趙男行為是否違法。

警方獲報,清泉派出所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聯繫上趙男父母,趙父表示兒子很乖,在中科工作,可能一時情緒失控才口出惡言,平日未與人發生糾紛或混幫派,全家與顏清標也不熟識。

據指出,顏清標昨天上午看到臉書有人自稱是其兄弟,立即透過幕僚以「顏清標」本人上網回應,希望民眾不要誤會;警方則表示,已通知趙男到派出所配合調查,將依恐嚇、強制罪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