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車連環撞 火燒車內驚見焦屍

莊孟仁。(記者吳仁捷攝)

莊孟仁。(記者吳仁捷攝)

2015/11/29 06:00

死者遭撞 再追撞前方2車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66歲男子楊銘勛昨開車行經福高北上38公里處,遭後方男子莊孟仁駕駛的轎車撞上,楊車追撞前車後起火,楊男疑因車門卡住被燒死,莊男及車上的妻兒逃過一劫,檢警認定莊男沒保持安全車距釀禍,今天相驗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消防局昨中午12點8分獲報,福高北上接近中和交流道路段發生4車連環車禍,第3及第4車起火,土城消防分隊趕到後,不到5分鐘撲滅火勢,但警方檢視時,赫然在第3車發現1具焦屍,警方從車籍查出駕駛可能是楊銘勛,同居人與兒女趕來指認時,都無法接受噩耗。

警方調查,楊銘勛女友、兒女昨原本只知道楊某外出,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驚覺他可能要前往深坑找朋友泡茶途中發生車禍,警方已採集子女DNA,進一步化驗釐清身分。

疑車門卡住活活燒死

國道六隊樹林分隊初步調查,逃過死劫的3車駕駛均未喝酒,楊男應是碰到前方車禍而急停,車尾卻遭後方第4車莊孟仁撞上,楊男再追撞前車,2車疑油管破裂陷入火海,莊男勉力救出受傷妻子及3個月大的兒子,但火勢撲滅後,發現楊某疑因車門卡死,逃生不及慘被燒死在車內。

未保持車距 肇禍駕駛送辦

從事馬達公司業務的莊孟仁供稱,昨天從台中要回新北市娘家,剛滿3個月的兒子坐後座安全座椅,30歲的妻子林女也坐後座照顧,經過事發路段,看到前方車陣亮起紅燈,來不及煞車就撞上前車,接著突然火燒車,他趕緊先將兒子抱下車,隨即將妻子從左後座拖出。

29歲的林姓設計師事發時從鶯歌要北上,他表示,經過該路段時,發現前方2車急停,他趕緊煞車,約7、8秒他遭撞上,不久聽見後方傳來爆炸聲,他嚇得逃下車,發現後方兩車已竄出大火。(相關新聞刊A1)

消防人員試圖破壞第3車車體救人。(記者吳仁捷攝)

消防人員試圖破壞第3車車體救人。(記者吳仁捷攝)

(記者吳仁捷攝)

(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