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叼回死人頭 越女殺情郎分屍

本月18日石姓男子發現鐵門地上有人頭骨,趕忙報警,鑑識小組隨即趕往現場採證。 (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本月18日石姓男子發現鐵門地上有人頭骨,趕忙報警,鑑識小組隨即趕往現場採證。 (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5/11/28 06:00

都是越南人 男方想分手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路竹區狗叼頭顱命案偵破!警方查出越籍女子阮氏香,只因不滿越勞男友橋文孟要分手,竟用榔頭將他敲死、分屍,再裝入飼料袋棄屍。警方發現阮女已辭職並買好機票,準備潛逃回越南,昨天緊急將她逮回。

榔頭敲死情郎 支解棄屍

11月18日清晨,路竹、岡山區交界某停車場管理員石姓男子,發現看門狗叼回一顆骷髏頭,嚇得向警方報案。檢警檢視現場後,在不遠處河床發現一個塑膠袋,裡面有其他殘骸及衣物,懷疑是他殺命案,研判死者是越籍人士,清查後認為是失蹤的越勞橋文孟。

時隔一個月 狗叼頭曝光

警方檢視包裝骨骸的奶粉飼料袋,隱約可見生產日期,查訪製造商後,得知高雄地區僅路竹區某養豬戶有向他們進購該批奶粉,於是將該養豬戶列重點清查對象,橋文孟的女友阮氏香就在此工作,員警並找到與棄屍現場樣式相同的飼料袋、人工奶粉袋及塑膠束帶。

靠著奶粉飼料袋揪凶

專案小組人員研判阮女涉有重嫌,昨天發現阮女已買飛越南的機票,研判她因事跡敗露急於潛逃出境,中午將她拘提到案。

買好機票 準備潛逃出境

阮女到案供稱,橋男10月18日提出分手,她不願意,2人爭吵,橋毆打她,她隨手拿起榔頭反抗,敲到橋男頭部,橋男倒地流血不止而死,她慌張不已,10月19日凌晨拿塑膠袋鋪在地上,用菜刀將橋男屍體支解為手、腳及身體3大部分,以飼料袋分裝丟棄,之後以「工作環境不佳」為由離職,仍被警方循線逮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