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旬翁大雨跌倒 千萬大傘守護

92歲老翁大雨跌倒,攤販拿出千萬級大傘罩著他,避免他遭雨襲失溫。(記者吳政峰翻攝)

92歲老翁大雨跌倒,攤販拿出千萬級大傘罩著他,避免他遭雨襲失溫。(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11/27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92歲黃姓老翁前天在大雨中跌倒,一旁攤販連忙拿出比「5百萬雨傘」還大2倍的「千萬級陽傘」罩著他,避免他遭雨襲失溫。基隆市警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路鴻裕、陳妤玟、林秉毅經過,除打119,並握住黃翁的手安撫他;員警說,看到熱心民眾拿傘幫跌倒老翁遮雨,感覺好溫馨。

拄著助行器的黃翁,前天在基市明德一路與南興路口滑跌在地,當時下著傾盆大雨,附近攤販立刻拿出營業用「千萬」大傘幫他遮雨,其他路人也紛紛拿出雨傘協助,警員路鴻裕蹲下來握著黃翁的手說:「阿伯,不要擔心,等一下救護車就來了。」黃露出感激神情、發出微弱氣音說「多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