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衣盜搶凱基銀 1分鐘抓60萬快閃

搶匪跳上2號櫃台行搶。(記者陳文嬋攝)

搶匪跳上2號櫃台行搶。(記者陳文嬋攝)

2015/11/27 06:00

〔記者陳文嬋、黃敦硯、廖千瑩/綜合報導〕高雄市博愛路凱基銀行鳳山分行昨天遭搶,一名蒙面雨衣盜持刀闖入,搜刮抽屜內現鈔60多萬元後騎機車逃逸,過程不到一分鐘。

搶匪戴全罩式黑色安全帽、口罩,反穿紫色雨衣、戴手套,昨天下午2時52分,以跑百米速度衝進這家分行,當著7、8名行員及2名顧客,縱身跳進2號櫃台內,不斷揮舞西瓜刀,示意行員全部退後,隨即打開抽屜,抓3把現鈔塞進提包,再跳出櫃台奪門而出,全程未說一句話。

持刀行搶 全程不語

當時銀行只有保全及銀行理專兩名男性,保全見搶匪有刀,不敢上前,理專被櫃台擋住視線,直到女行員嚇壞尖叫,跑出銀行,他起身察看,才知遭搶。

歹徒左手提包,跑出銀行跳上黑色光陽125機車,理專和保全追出,但不敢上前攔阻,眼睜睜看著歹徒沿中山東路往大寮方向逃逸。

挑警巡前8分鐘下手

鳳山警方原本下午3時簽巡銀行,搶匪提前8分鐘下手;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搶匪的車牌用白色影印紙遮蔽;凱基銀行表示,清點總計被搶60萬7530元,但銀行有投保。

歹徒約30歲170公分

歹徒約30歲、高約170公分,警方研判應是年關將近,想撈一票過度,正全力追緝。

春安工作的存廢近日成為話題,警政署昨決定縮減內容,明年春安從20天縮短為15天,為扭轉外界詬病的「養案」,績效評比內容也從原本16項減為7項。

雨衣搶匪跑百米,衝入銀行搶劫。(記者陳文嬋翻攝)

雨衣搶匪跑百米,衝入銀行搶劫。(記者陳文嬋翻攝)

雨衣搶匪右手持刀、左手提包,跑出銀行騎車逃逸。(記者陳文嬋翻攝)

雨衣搶匪右手持刀、左手提包,跑出銀行騎車逃逸。(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