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悔搶300 毒蟲掏錢還給阿嬤

2015/11/26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布袋鎮邱姓男子日前在鎮農會前搶走蔡姓阿嬤的皮包,裡面現金僅300元,警方獲報查出邱某涉嫌重大,傳喚他到案,痛罵他「連阿嬤也搶,真夭壽」,讓他頗感羞愧,當場掏出300元請警方還給阿嬤!

76歲蔡姓阿嬤說,8日早上7點多騎腳踏車到菜市場買菜,將皮包放在車上菜籃內,在馬路上牽車行走,1名穿著外套的男子從後方接近,突然伸手搶走她的皮包,她高喊「賊仔搶皮包」,但男子騎機車,路人追不上,她因年紀已大,也看不清楚車牌和歹徒特徵。

布袋警分局偵查隊調閱各路口監視器,發現歹徒是騎乘失竊贓車犯案,不易以車追人,但仍比對出邱男(32歲,有毒品前科)嫌疑重大,日前傳喚他到案。

邱嫌原本否認犯案,但警方拿出行搶畫面和跡證,直斥他連老人家的皮包都搶,行徑惡質,他才坦承犯案;邱說,因和女朋友吵架,加上毒癮發作,缺錢買毒,看到菜籃裡有皮包,才伺機行搶,願意還錢賠償;蔡阿嬤說,既然邱嫌後悔,就不追究,警方則依搶奪罪嫌將邱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