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完最後一次…女潑油燒男友

2015/11/26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黃姓女子因金錢和感情糾葛,對男友積怨已久,約男友到旅館,打算「最後一次」做愛後同歸於盡,2人在床上交歡過後,黃女拿預藏的汽油潑灑對方並點燃,造成男友全身52%二度燒傷,法官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8月。

靠在他身邊想共赴黃泉

判決書指出,黃女跟男友交往6、7年,黃女受精神障礙所苦,多次進出療養院,但是交往期間,2人發生金錢和感情糾紛。102年7月,黃女約男友到田中鎮見面,她事先到加油站購買汽油,裝在保溫瓶內。

男友從台南市趕來,2人當晚投宿當地一間旅館,入房後即做愛。之後男友倒頭就睡,躺在一旁的黃女以保溫瓶內的汽油潑向男友,再拿打火機點燃,第一次並未點著,男友大驚,急欲搶下打火機,雙方爭搶約20秒,火最後還是點燃。

火勢從男友手臂一路延燒至胸、頸,又波及床上棉被,此時黃女若無其事地趴靠在已著火的男友身上約數十秒,男友情急之下衝往浴室,跳進入浴缸泡水,黃女則未受傷就醫。

案發後,黃女對外表示,男友自己抽菸不慎引燃火勢,2人也未報警,一直到同年11月9日,男友愈想愈不對勁,才向警方報案,但是黃女在偵訊和法庭上的說詞反覆。

男子二度燒傷 女判2年8月

黃女向法官說,他對男友又愛又恨,原本想跟他同歸於盡,因為男友一直向她借錢,所以就準備好汽油,大家共赴黃泉,但男友到來,雙方有愛的接觸,她只想嚇嚇他或教訓他,並無殺人之意。

但法官認為,被告犯罪情節重大,犯後又否認犯行,鑑於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已有減刑,而放火行為手段激烈,難以原諒,最後判處2年8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