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7歲嬤探受傷妹 出門拜拜失蹤4天

阿嬤的嘉義鄉親和山難救難人員,今早上山搜山,找尋阿嬤的下落。(記者張聰秋攝)

阿嬤的嘉義鄉親和山難救難人員,今早上山搜山,找尋阿嬤的下落。(記者張聰秋攝)

2015/11/18 06:00

在八卦山區走失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阿嬤緊返來喔!住嘉義的77歲阿嬤王方金珠,到彰化探視妹妹,隔天獨自外出拜拜,卻在八卦山區走失,四天全無音訊,當地入夜溫度約21到23度,山區溫度更低,家人心急如焚,報警並透過社群網站協尋,昨有30多位嘉義鄉親搭遊覽車赴八卦山區大搜山,家人祈求阿嬤能平安歸來。

逾30親友大搜山

王方金珠的妹妹住花壇鄉,妹妹近日受傷,阿嬤13日搭兒子的車到妹妹住處探病,留宿過夜,隔天一早在妹妹家附近散步,約8點告訴親友說要外出拜拜,但到早上10點多都不見回來,親友直覺不對,警方啟動失蹤人口協尋機制。

親人說,阿嬤失蹤時穿深咖啡色外套、黑長褲、藍色拖鞋,民眾若發現,拜託跟警方聯絡。

彰化警分局三家派出所所長黃哲彥表示,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阿嬤14日早上8點32分在三芬路和長青路口,9點25分在灣東路天賜宮前,兩處相隔2.5公里。

警方研判,阿嬤由彰員路離家後沿中溪一巷往山上走,沿途可能經過三芬路接近台灣民俗村一帶山區,再往山下小路走,在三芬路和長青路口被監視器拍到身影,接著由灣東路走到天賜宮,之後就不見人影。

不排除迷路走失

花壇鄉緊鄰八卦山區,當地竹林、果園多,山區小路蜿蜒狹窄難行,阿嬤不熟悉山路,警方不排除迷路走失,連日來彰化地區入夜後溫度約21到23度,山區溫度更低,家人擔心阿嬤發生意外,發動親友透過社群網站尋找。

「阿嬤緊返來喔!大家都很擔心您!」昨早30多名嘉義鄉親,分別搭了2輛遊覽車到花壇山區找人,也有民眾放下工作協助搜山,救難人員和警方出動救難犬,沿山路找人,到晚間仍無好消息。

外界揣測會不會被「魔神仔」帶走?黃哲彥駁斥說,警方不做沒科學證據的揣測。家人則說,相信科學才是最準的方式,他們也有向神明拜拜,祈求阿嬤平安歸來。

阿嬤最後行蹤

阿嬤最後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