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機近百億》最夯關鍵字「抓猴 」點一次1500元

關鍵字參考行情

關鍵字參考行情

2015/11/04 06:00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內關鍵字商機龐大,估每年有近百億元,關鍵字廣告經銷商指出,關鍵字廣告主要以點擊計費,按關鍵字本身熱門程度來做為計費基準,為了防堵這種惡意攻擊軟體,雅虎奇摩也以50個檢核點來偵測點擊是否來自同一部電腦或同一個IP,阻擋絕大部分的惡意攻擊軟體。

雅虎奇摩以檢核點阻擋攻擊軟體

台灣關鍵字廣告有多少商機?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曾經估計,2015年數位媒體廣告市場約達200億元,關鍵字廣告就佔了53億元;但網路業者則認為,以Google等幾大網路平台來看,台灣一年關鍵字廣告市場約有70到80億元,未來可能成長到百億元以上。

關鍵字經銷商說,一般來說,關鍵字包括熱門字、廣義字、精準字跟品牌字,這些關鍵字都有不同的價格,關鍵字注重的是精準行銷,且主要是以網友點擊次數來計費,單次點擊成本最低3元起跳,且看的是關鍵字的熱門程度,不同的關鍵字有不同價格。

對於有業者在網路販賣消耗競爭對手廣告的惡意點擊軟體,關鍵字經銷商也說,這跟產業文化有關,像是徵信業競爭很激烈,2、3年前經銷商除服務現有徵信業客戶外,不再接新客戶,由雅虎奇摩總公司來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