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挾至花博公園性侵 女掰的

圓山花博公園。(翻攝自Google Map)

圓山花博公園。(翻攝自Google Map)

2015/11/03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女子小雯(化名)指稱,日前她搭捷運至士林站時,一名沈姓男子藉故攀談,一路跟隨她走到圓山花博公園,趁四下無人時性侵她;台北地檢署提訊人在看守所的沈男,他表示不認識小雯,也沒性侵她;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小雯說法疑點重重,昨將沈男不起訴。

小雯報案指控,今年4、5月間某夜,她搭捷運至士林站,出站後突有一名沈姓男子藉故找她攀談,她不予理會,不料對方竟一路糾纏跟隨,從士林站跟著她步行至圓山花博公園,因該地幅員廣闊,人煙相對稀少,沈男趁四下無人時,強拉她到陰暗處性侵,事後還挾持她至士林橋下,她趁對方睡著才逃脫報案。

沈男因另涉他案被羈押於看守所,警方將案件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提訊沈男,他滿臉疑惑,表示自己不認識小雯,也未曾性侵她,不知對方何以控告他。

檢察官傳喚小雯釐清案情,她疑心虛意圖撤告,但性侵為公訴罪,無法撤告;檢察官審酌沈男、小雯所言,認定難以憑小雯單一指訴,再加上小雯指控疑點重重,檢方昨依罪證不足將沈男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