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模型槍手3天連搶2超商

小柏年紀輕輕卻在3天內連持槍搶2間超商,令警方咋舌。(記者王捷翻攝)

小柏年紀輕輕卻在3天內連持槍搶2間超商,令警方咋舌。(記者王捷翻攝)

2015/11/01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7歲的小柏(化名)在超商打工,因為沉迷手機遊戲《全民槍戰》,又沒錢買點數卡,趁職務之便偷了店內2萬元的橘子點數卡及3000元現金,母親將他的手機停用,他卻離家出走,3天內持模型槍連搶2超商,警方前天下午將他逮捕到案。

小柏去年曾因飆車觸犯公共危險,被少年法庭裁定保護管束,還曾涉及一起槍擊案。今年初他應徵超商店員,父母以為兒子會好好生活,沒想到他卻沉迷電玩遊戲,把一個月近2萬元薪水都花在遊戲上。

小柏發現薪水不夠花,他認為店內的點數卡很少人盤點,趁著上大夜班時偷走店內2萬元的點數卡及零用金,小柏父親發現後拿著現金向店家賠不是,但店家一狀告到警察局。

小柏父母事後把他狠狠罵一頓,母親為了讓他遠離手機遊戲,把電話停用,小柏卻憤而離家。

10月27日凌晨4時許,身材壯碩、有點跛腳的小柏,拿著模型槍到南區金華路一帶搶走超商6000多元;30日凌晨2時許,又用同樣手法,在安南區北安路一帶的超商行搶。警方前天將他逮捕,起出模型手槍及贓款,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