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下道活春宮 男同志變裝演的

情侶地下道上演活春宮,結果是男同志變裝扮演。(記者王冠仁翻攝)

情侶地下道上演活春宮,結果是男同志變裝扮演。(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10/25 06:00

想做件大事 衝人氣

〔記者王冠仁、姜翔/台北報導〕葉姓男子為提升自己在同志圈內人氣,找來友人胡姓男子扮「偽娘」,在台北市某地下道演活春宮,事前還在LINE同志群組放話,當天同群組蕭男旁觀,還拍照PO網,警方追查後,前天將葉等3人依公然猥褻、散布猥褻物品罪嫌函送法辦。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2張照片,內容為1對「情侶」在台北市某地下道口交、背後式做愛。由於作風大膽、誇張,許多網友直呼,「整個地下道都是我的房間!」「是有沒有這麼急?」警方追查,赫然發現涉案情侶居然是兩名男子。

警方調查,34歲葉姓男同志是LINE群組「第三性多P團」成員,他個性內向,一直想「做件大事」,好引起圈內人注意,與28歲胡姓友人討論後,決定本月4日凌晨1點多,到台北市金山南路、信義路口的地下道上演活春宮,還在LINE群組放話找人「旁觀」。

當天凌晨,葉男騎車前來,男扮女裝成「偽娘」的胡男也抵達,戴著假髮、穿黑色吊帶襪,2人等到群組成員21歲蕭姓男子與另2名「旁觀者」抵達後,開始在地下道「辦事」。由於葉男無法順利「達陣」,2人只好擺姿勢裝模作樣,眾人嬉笑聊天約1個小時,隨後各自離去。

這些照片先被上傳到會員制色情網站,再被轉貼到臉書爆料公社。事件曝光後,雖然地下道內沒監視器,但警方根據地下道入口與周邊監視器沿線追查、以車找人,循線將他們約談到案。

警方說,葉男雖聲稱是好玩、臨時起意,但不排除他已去過台北市各大地下道勘查,發現該處地下道,入夜後幾乎沒有人通行,周邊又多是住宅區,才選在該處。

警方還說,該地下道內原本有裝設監視器,但因機器老舊,日前市府整批汰換,新的監視器還沒有裝上去。面對這段空窗期,警方將會加派警力巡邏,確保市民安全。

案發地下道的其中一個出入口,周邊人車眾多。(記者王冠仁攝)

案發地下道的其中一個出入口,周邊人車眾多。(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