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苦了孩子 單親媽偷超商玩具

2015/10/10 06:00

失業又想討子歡心才犯案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一名42歲王姓婦人,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路一處便利商店時,下手竊取店內的餅乾、零食及玩具,得手後在店外遇到巡邏員警露餡,她向警方表示自己是離婚單親媽,最近找不到工作,為了討兩個兒子歡心才行竊,讓警方忍不住斥責,此舉是對小孩「最壞的示範」。

新北市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表示,當時是深夜10時許,警方在便利商店外遇到王婦,王婦卻低著頭刻意迴避警方,警方見狀,將王婦攔下盤查,王婦作賊心虛,主動向警坦承包包內的零食、模型玩具是贓物。警方盤查時,超商店員也追出來向警方說,剛剛發現商品短少。

王婦向警方供稱,自己與前夫離異後,獨力撫養兩名年幼的孩子,最近因失業,實在不想「苦到孩子」,才會起了貪念,想偷些零食、玩具讓小孩們開心。

警移送前買玩具送她

員警聽完王婦的供詞後,同情她的處境,但也認為王婦對兒子做了最壞示範,仍將她依竊盜罪法辦。移送前,員警自掏腰包購買零食及玩具交給王婦帶回家,並告誡她別再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