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弟猛追學姊 男友撂人嗆堵反被砍

警方查扣西瓜刀。(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西瓜刀。(記者曾健銘攝)

2015/10/09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發生爭風吃醋街頭喋血案,16歲潘姓少年邀約心儀的18歲葉姓學姊,卻被學姊陳姓男友發現撂人圍堵,潘少也找來友人助陣,兩派人馬在街頭對峙互嗆,男子黃椿錡為替潘少出頭,持西瓜刀砍傷陳男左手臂,警方動員快打部隊壓制,逮捕教唆的潘少與黃男。

警方調查,潘少就讀新北市土城某技術學院五專部,愛慕同校二技部葉姓學姊,無視學姊已有男友,頻繁地邀約葉女聊天、吃飯、兜風,前日晚間9時許,潘少打電話邀約葉女外出談心,被陳姓男友發現,假意要女友赴約,暗中撂來10多名友人到場堵人,潘少到場旋遭包圍,眼見對方人多勢眾,道歉賠罪收場。

警方指出,潘少仍不死心,事後又用LINE約葉女外出吃飯,再度被陳姓男友發現,怒向潘少嗆聲:「有種撂人出來講!」雙方各自帶了10多人,相約新莊八德街談判。

雙方人馬到場對峙互嗆,潘少找來的友人黃椿錡見狀,持西瓜刀追砍陳男,左手臂中刀血流如注,兩方人馬目擊濺血,嚇得落荒而逃,轄區新莊分局獲報街頭鬥毆,調派快打部隊趕往壓制,將陳男送亞東醫院治療,縫合後已無大礙。

警方查出砍人黃男身分,2小時後前往樹林逮人,查扣犯案用西瓜刀,再循線約談潘少及其他涉案人到案說明,黃男供稱是受潘少之託「教訓」陳男,潘少也承認教唆,聲稱自己是葉女前男友,但當場遭葉女否認,全案詢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潘少另依教唆殺人罪嫌送辦,另2名前來助陣的包姓、郭姓少年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辦。

砍人的男子黃椿錡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砍人的男子黃椿錡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