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男猥褻台女 判7年鞭刑6下

2015/10/09 06:00

〔中央社〕新加坡男子黃俊賢藉送台灣女性遊客到旅館休息,竟乘機輕薄,上下其手,意圖性侵,新加坡法院痛斥黃男卑鄙下流,判處7年2週重刑,另鞭刑6下。

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今天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8日,被害人原本從台灣到新加坡旅遊並探訪男友,她當晚和被告及被告友人到夜店喝酒。

當被害人有意返回住處休息,黃姓男子卻提議讓被害人到旅館獨自休息,被害人不疑有他共同前往旅館,不料竟在旅館房間內慘遭襲胸摸臀。

被害人雖不斷大聲哭喊呼救,黃男仍無動於衷,最後猛然醒悟,下跪道歉,被害人則乘機逃走。

新加坡法院判決說,被害人數度反抗呼救,被告的友人也在房間外呼叫,均未能制止被告惡劣行徑,反變本加厲,因此認為這名色狼「大膽」、「肆無忌憚」、 「卑鄙無恥」,判處有期徒刑7年2週重刑,另鞭打6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