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車上滑手機遭銬 險連車被擄

歹徒手銬。(記者丁偉杰翻攝)

歹徒手銬。(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5/10/09 06:00

匪配槍穿刑警背心

〔記者丁偉杰、王善嬿/嘉市報導〕假冒刑警,隨機擄人性侵?前晚8點半,嘉義市某大賣場的一家鞋店女店長小真(化名),利用晚餐休息時間,在戶外停車場車內滑手機,一名穿著「刑警」字樣背心的歹徒,配戴手槍、手銬,打開未上鎖的右前車門,闖入副駕駛座,動手強脫小真衣物不成,乾脆銬住她,打算擄人,幸好小真奮力掙脫手銬,狂按喇叭,逃出車外,警方說,歹徒約40歲、身高約170公分、壯碩,正全力追緝。

女狂按喇叭嚇跑匪

警方調查,40多歲的小真,當晚穿緊身T恤、牛仔短褲、黑絲襪,車子停在停車場昏暗牆邊,歹徒一進車內就企圖脫小真衣服,小真反抗,歹徒掏出手槍,把她趕到後座,自己坐到駕駛座,操台語要脅:「車鑰交出來!」

小真不給,歹徒拿出手銬銬住她雙手,小真強力掙脫,猛踹駕駛座,因未銬緊,右手幸運鬆脫,她急中生智,俯身到前座狂按喇叭求救,接著奮力逃出車外,剛好有路人經過,協助報警,警方趕到時歹徒已逃逸。

小真驚嚇但保持鎮定,她說,不認識歹徒,當時燈光昏暗,不記得歹徒長相,亦稱未與人結怨,也無感情及金錢糾紛。

網友昨在臉書揭露此事,提醒大家小心。警方說,歹徒是預謀或隨機犯案,尚待調閱監視畫面釐清。記者昨晚到賣場查訪,小真請假未上班,店員表示不知情。

一上車應先鎖車門

嘉市警局婦幼隊長黃登煙昨提醒,停車應選擇光線明亮處,一上車應先鎖車門,要注意後座有沒有躲人,注意周邊狀況;夜歸女避免單獨到昏暗荒涼處,對附近可疑人物要提高警覺,隨身攜帶警報器、哨子及手機以方便求救。

被害女店長長髮披肩,穿著牛仔短褲,走路時還在滑手機。(記者丁偉杰翻攝)

被害女店長長髮披肩,穿著牛仔短褲,走路時還在滑手機。(記者丁偉杰翻攝)

被害女子當時車就停在樹下,晚上光線昏暗不佳。(記者丁偉杰攝)

被害女子當時車就停在樹下,晚上光線昏暗不佳。(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