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單車道有狼 熊抱晨跑婦

鶯歌自行車道又現狼蹤,還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從背後熊抱亂摸一名35歲婦女。圖為今年6月類似事件發生所在地,距離本案1.5公里。(資料照)

鶯歌自行車道又現狼蹤,還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從背後熊抱亂摸一名35歲婦女。圖為今年6月類似事件發生所在地,距離本案1.5公里。(資料照)

2015/10/08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自行車道再現狼蹤!該車道6月發生夜間性侵單車女騎士案,這回換成大白天,35歲婦人昨在車道慢跑時,穿全套運動服的瘦高男子突從工程箱涵衝出,從背後對婦人熊抱亂摸,她放聲尖叫,才倖免於難;光天化日有色狼出沒,當地女性直呼「好可怕」,警方說,兩案手法不同,但地點相近,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一對約35歲夫妻昨上午9點,將車停在陶瓷公園停車場後,沿自行車道往樹林方向慢跑,先生速度較快,2人越拉越開,落後的太太行經鶯歌自行車道17公里處,歹徒突從工程箱涵衝出,從背後熊抱撲倒被害人,婦人嚇得拚命掙扎尖叫,歹徒亂摸將近1分鐘後逃逸,路過民眾見她受傷倒地,協助她報案。

警方說,該自行車道平時人煙稀少,且沿線監視器、照明設置不足,距昨案發地約1.5公里處,6月有女子夜騎單車,遭單車狼從後方撞倒,拖進草叢內性侵,被害人描述歹徒高170公分、微胖,因天色昏暗且未掌握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事後警方加強夜間巡邏,不料歹徒竟選在白天做案。

因歹徒從後方將女子撲倒,被害人只看見嫌犯逃離時的背影,且過度驚嚇,只記得身形瘦高、著全套運動服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