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睡旁邊 狼繼父猥褻14歲女

2015/10/07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14歲少女,從11歲開始遭50多歲繼父伸狼爪,她擔憂揭發此事,恐讓自己與母親流落街頭,隱忍繼父惡行長達3年,直到去年深夜她爬上母親的床求救,母親發現報警求援,台北地檢署調查,這名狼父曾寫紙條向少女道歉,昨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至於這對母女則已被社工安置。

怕流落街頭 忍了3年

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100至103年間,當時仍就讀國小5年級的少女,因繼父常到她房間用電腦看A片,某日繼父色心大起,竟趁妻子不在家時,邊看A片邊伸手摸少女的屁股。

當時年幼的少女對性事仍懵懂,但隨著她日漸發育,出現女人的性徵後,繼父竟愈來愈大膽,不僅對她襲胸,還伸手摸她下體,嚇得她再也不敢跟繼父共處一室,夜夜不成眠。

爬上母親的床求救

少女顧及家中經濟大權掌握在繼父手上,且母親多次跟她說:「這個爸爸對我們很好,如果他發生什麼事,我們就要流落街頭了…」她為了不讓母親為難,將這秘密深藏心裡。

去年7月,行徑愈來愈大膽的繼父,趁深夜時潛入少女房間,不顧妻子就躺在床上睡覺,竟對打地鋪的少女襲胸,嚇得少女驚醒閃躲,爬上母親的床求救,母親醒來後,看見丈夫快步走出房門,偷偷跟上前觀察,才發現丈夫竟躲回自己的房內打手槍,當場心碎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