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接男友電話 女大生遭扒光囚陽台

2015/10/07 06:00

鎖陽台3分鐘 姊搭救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女大生奇奇(化名)到酒吧小酌昨凌晨返家,男友不滿她漏接電話,看到她回來就去洗澡,懷疑在外亂搞,憤而衝進浴室扯掉她T恤,將全身赤裸的奇奇推到陽台,破口大罵,「房租是我付的、衣服是我買的,給我滾出去!」奇奇被鎖在陽台外3分鐘,才被與她同住的胞姊救出。

女大生奇奇與胞姊同住,不滿男友上酒店尋歡,昨凌晨2時許賭氣跟友人到酒吧,直到凌晨3時許才離開,奇奇返回租屋處,正準備洗澡,就聽到男友返家聲響。

原本打算大吵一架,但胞姊已睡著作罷。不料男友猛捶浴室門,奇奇裸體套上T恤開門,氣問,「到底什麼事?」男友一伸手就把半裸的奇奇拖出浴室,扯掉T恤,將她鎖在陽台外,堵在落地窗前大罵,「房租是我付的、衣服是我買的,給我滾出去!」

爭執聲持續3分鐘,奇奇的胞姊被吵醒,見妹妹一絲不掛蹲在陽台,大聲制止對方,幫妹妹穿上衣服後,帶她到派出所報案。

2年前男友也曾家暴

奇奇擔心男友有租屋處鑰匙,拜託警員向男友討回,以免又來找碴。但男友向警方稱,房租都是他在繳,堅持不交出鑰匙。不過奇奇說租賃契約是簽她的名字,2人各說各話。

經警方協調,男友承諾會返回老家,奇奇報案後與胞姊投宿汽車旅館,未來不排除申請保護令。警方指出,奇奇2年前就曾報案男友家暴,最後2人和好。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