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子不是我丟的」兇嫌連第一桶都不認

第1桶屍是藍色,第2桶屍是綠色,桶子外還上鎖。(資料照、記者王峻祺翻攝)

第1桶屍是藍色,第2桶屍是綠色,桶子外還上鎖。(資料照、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5/10/06 06:00

〔記者何宗翰、張軒哲、蘇孟娟、許國楨/台中報導〕花蓮中橫連續發生2起桶屍案,偵辦第一起桶屍案的台中市警第四分局昨天借提涉案在押嫌犯楊鴻儒,警方對於第二起桶屍案都還未訊問,楊嫌就矢口否認第一案與他有關,僅坦承有和賴姓友人到中橫關原路段丟棄一個鐵桶,桶內是垃圾,並非屍體;對警方發現的第一案裝屍鐵桶,楊嫌說,「這個桶子不是我丟的桶子!」

聲稱丟的是垃圾非屍體

警方表示,原本未打算在昨天借提楊嫌,不料昨天傳出另一起桶屍案,才提早於昨日訊問楊嫌,昨天沒有律師在場,但楊嫌思路清晰、態度冷靜,對於警方質疑的部分都有交代,但就是矢口否認關鍵的殺人棄屍。

第四分局警方表示,昨天借提僅針對第一起桶屍案的內容詢問,第二起由其他單位偵辦,但不能排除有相關聯。

曾因濫倒廢棄物吃官司

警方指出,涉及賴光雄桶屍案的楊鴻儒有廢棄物清理法的刑案紀錄,棄屍當天曾向陪同的賴姓友人騙稱,鐵桶裡頭是提煉安非他命的廢棄物,唯恐隨處傾倒被拍到吃上官司,才會大老遠跑到中橫的偏僻山區丟棄,如今該處又發現第2具桶屍,警方不排除熟稔廢棄物處理的楊嫌藉此手法棄屍。

中橫第2具桶屍案死者確定是中市59歲男子陳彰客(本名陳森田),他的祖厝位於沙鹿區竹林里,陳男早已跟宗族失聯,堂哥陳炳南昨聽聞堂弟遇害,頗感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