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室友鬧翻 撂人打群架放火燒車

警方起出犯案用刀棍。(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起出犯案用刀棍。(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10/05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王姓與李姓女室友,因租屋糾紛前天各自撂人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王女這掛有2人被棍棒打傷,送到部立屏東醫院救治,李姓這掛追到醫院,看到對方的自小客車,猛砸並縱火洩恨。

李女在屏東市向王女的父母租屋,李、王2人成了室友,卻因相處出問題關係決裂,王女要求李女搬走,李女在臉書回嗆,並向林姓男友訴苦,林男憤而找對方理論,雙方約定前天凌晨在鶴聲國小前談判。

王女在父母、劉姓男友及5名友人陪同下赴約,李女和林男也找來7名友人助陣,雙方一言不合演變成全武行,棍棒齊飛。混亂中,王女的劉姓男友脾臟破裂傷勢嚴重,另名劉姓友人也受傷,2名傷者被送醫救治。

李女的林姓男友等人不肯罷休,追到醫院門口,發現王女家屬的自小客車停放在醫院前的自由路上,先到加油站買20元汽油,返回醫院對該輛自小客車猛砸並縱火洩恨,王女家屬發現後,趕緊向醫院借來滅火器撲滅火勢,但整輛車已嚴重損毀。

屏東警分局據報後,昨陸續傳喚參與鬥毆的雙方人馬,幾乎都是17、18歲青少年,起出犯案用棍棒及刀械,訊後將坦承打人、砸車及縱火的7人,以重傷害及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警方發現打傷人的青少年開車到加油站買汽油。(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發現打傷人的青少年開車到加油站買汽油。(記者李立法翻攝)

青少年打群架縱火燒車。(記者李立法翻攝)

青少年打群架縱火燒車。(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