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妻吵架撞傷鄰男 肇逃翁跳圳自殺

謝男肇事逃逸後,跑到附近的八堡圳跳河自殺。 (記者顏宏駿翻攝)

謝男肇事逃逸後,跑到附近的八堡圳跳河自殺。 (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5/10/05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67歲謝姓男子前天與妻子大吵後,開貨車在產業道路狂飆,張姓鄰居被他撞到癱軟在地;謝男和老婆吵架,又撞了人,可能萬念俱灰下,跳下八堡圳自殺,遺體在12公里外的員林大排被發現。死者沒留遺書,落水現場沒監視器,也無目擊者,檢方將解剖釐清死因。

鄰要打招呼衰遭撞

警方調查,家住彰化縣二水鄉的謝男,前天清晨與妻子大吵一架,隨即開貨車出去。他沒靠右行駛在產業道路上,車子時而佔據對向車道,且車速飛快,5分鐘後來到肇事地點,謝的鄰居張男剛從田裡走上來,站在路邊要對他招手,謝竟開車朝他撞去。

張男被撞後癱軟在地,家人發現將他送醫,直到前天下午3點才出院。張男回到二水老家並到警局報案,指稱是謝姓鄰居把他撞傷,事後又肇事逃逸。

警方在二水鄉的八堡圳旁找到肇事車輛,車內卻空無一人,因貨車就停在八堡圳旁,員警急call謝男未回應,改撥電話給謝子。

兒稱:爸死了怎會肇逃

二水警方告知:「你爸肇事逃逸,人不知去哪裡?」對方回稱:「我爸死了,怎會肇逃?」原來,謝男遺體被沖到下游的員林大排,離案發處12公里遠,二水警方打電話給謝子時,他剛好在認屍。謝男遺體被發現時,頭部有外傷還流著鮮血,警方一度懷疑,謝可能被殺害後丟入河裡,得知來龍去脈後,推測應該是畏罪自殺,謝身上的挫傷,則是漂流時所產生。

警方表示,謝男曾做過腦部手術,手術後性情大變,常與太太吵架,加上肇逃後的自責心驅使,懷疑可能因而萬念俱灰,才跳河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鄰居張男站在路邊才剛要招手,謝男竟直直地往他撞去。 (記者顏宏駿翻攝)

鄰居張男站在路邊才剛要招手,謝男竟直直地往他撞去。 (記者顏宏駿翻攝)

謝姓男子開車肇事逃逸,車子在八堡圳旁被發現。(記者顏宏駿翻攝)

謝姓男子開車肇事逃逸,車子在八堡圳旁被發現。(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