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認妻舅是小王 醉男險撞死孕妻

警方將江男(左)當場逮捕送辦,同時對被他撞倒摔車的妻舅酒測。(記者蔡彰盛攝)

警方將江男(左)當場逮捕送辦,同時對被他撞倒摔車的妻舅酒測。(記者蔡彰盛攝)

2015/09/13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江姓男子騙吳姓妻子,聲稱他出去工作,其實卻和朋友去花天酒地,傷心的妻叫弟弟來載她回娘家;沒想到酒醉的江男將小舅子誤當成小王,憤而騎車追趕,害妻與小舅子摔車,懷孕6月的妻還差點流產!

吳姓女子告訴警方,丈夫江男(曾犯酒駕、竊盜)10日下午說要外出工作,不料卻是和朋友喝酒去,讓她非常痛心。她說,原本滿心期待頭胎即將誕生,能使先生好好工作養家,如今卻讓她失望。

吳女憤怒之餘,打電話叫弟弟載她回娘家,吳弟11日凌晨載她騎機車行經竹市食品路時,被聞訊趕往攔截的江男遇上。

酒駕的江男誤將小舅子當成小王,以為妻要和小王離家出走,憤而在大馬路連續超車硬擠,企圖堵住2人,頭一次吳弟幸運閃過,但第二次就被江男撞上,人車倒地。

氣頭上的江男,無視妻已懷孕6月,上前質問,這才發現騎車的是小舅子,卻惱羞成怒,依舊咆哮發飆,也未心疼妻跌倒路旁,只顧大聲質疑她為何落跑?引發路人圍觀。

趕到現場的警方與消防人員見吳女情況不對,趕緊將她送往國泰綜合醫院急救,經院方緊急安胎後,發現子宮有收縮跡象,所幸吳女與胎兒都還安好,警消才鬆了一口氣。

警方事後為江男酒測,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68毫克,警問他為何如此魯莽,差點在大街上追撞車禍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江男酒醒後低頭不語,趕往警局的江父則氣得大罵,指酒精害慘兒子,差點讓他家破人亡,警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這名莽夫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