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股痛痛」狼父誘繼子上賓館

2015/09/07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有特殊性癖好的男子「阿得」(化名)再婚娶妻後,向妻子提出特殊性需求遭拒,竟將主意打到國小繼子「小濬」(化名)身上,以零用錢誘騙小濬到賓館性侵10多次,直到小濬向媽媽說「我屁股痛痛」,獸行才被揭發;警訊時,阿得竟說:「她(妻子)不願意配合,難道要我去嫖嗎?」

狼父嗆「要我去嫖嗎」

警方調查,34歲的阿得與現任妻子當初均失婚,在同一家工廠工作結識後,於前年結婚;新婚之初,阿得與妻子「床笫之間」並無異狀,但到了去年11月,阿得向妻子要求「想玩點新的」,遭妻子拒絕。

後來阿得又要求數次都失敗,便沒再要求。妻子以為阿得已作罷,不料,阿得竟於今年初,趁妻子不在家時,誘騙小濬去賓館,強調︰「爸爸給你錢錢,你等等聽話喔!」在賓館內性侵小濬,事後給小濬100元;此後,阿得以相同手法持續性侵小濬,每次給予30至100元不等零用錢。今年4月,小濬向媽媽說「我的屁股痛痛」,追問之下,小濬才說出遭繼父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