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女網友 辯稱2人說好了

2015/09/05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寂寞難耐,上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物色對象,約出女網友後,竟猴急地在車上對女方粗魯襲胸,還強摸下體,甚至開車直驅摩鐵開房間,吃上強制猥褻官司,陳男應訊時辯稱「說好可以摸的啊!」台北地檢署不採信他的說詞,昨將他起訴。

去年9月,陳男成功約出女網友碰面,未料女網友一上他的車,他就獸性大發,不顧女網友感受,在車內毛手毛腳,直到他開車到摩鐵準備登記入房時,女網友狼狽地逃下車求救,才躲過一劫。

檢方勘查摩鐵監視器畫面,並比對摩鐵員工證詞,發現女網友確實曾逃下車呼救,認定陳男違背女網友意願,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