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LV百貨櫥窗偷包 高雄11天連兩起

LV兩起竊案遭竊商品

LV兩起竊案遭竊商品

2015/09/05 06:00

砸大立 僅花10秒

〔記者鮑建信、黃佳琳/高雄報導〕LV設在高雄賣場的兩個展示櫥窗,兩週內先後遭歹徒敲破,其中大立百貨的LV櫥窗,歹徒花10秒偷走市價超過8萬的男公事包,漢神巨蛋的LV櫥窗昨也被盯上,1分鐘不到,取走價值16萬7千多元的女用包等物。

兩案手法雷同,辦案人員研判同一批人所為,已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昨清晨6點20分,一輛紅色自小客車開上高雄博愛路的漢神巨蛋人行道,一名男子下車,疑持拔釘器敲破路邊的LV櫥窗強化玻璃,不到1分鐘,取走1只手提包、2只皮夾、1只化妝包、1個吊飾,由開車的男子接應離去,業者損失16萬7千多元。

偷漢神巨蛋 被拍到

當時有梁姓中鋼員工路過,除拍下歹徒行竊及離去過程,還開車跟隨歹徒的紅車數百公尺並報案,隨後把過程PO網,梁姓民眾晚間並到刑大說明;左營分局現場採證,發現沒裝警報器,案發時,漢神巨蛋保全員距櫥窗有50至100公尺遠,聽到玻璃被敲破聲,趕去已來不及。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紅色轎車車主,確認車子前夜失竊,被歹徒用來犯案,紅車昨傍晚在河堤社區違停被拖吊,警方獲報前往採證,在車內找回一只紅色化妝包。

而8月24日凌晨3點40分,分別穿黑、白上衣、著短褲的兩名男子,共乘機車赴五福路大立百貨的1樓LV櫥窗,後座白衣男下車後,四處張望30秒,回機車旁與黑衣男商議後,拿出鐵棒猛砸櫥窗,不到10秒,得手價值超過8萬元的LV男公事包。

當時保全人員在50公尺外,聽到警鈴聲跑出查看,與歹徒擦身而過,保全一度緊追在後,仍來不及攔人,據保全供稱,2名歹徒身材壯碩,身高約170公分,因天色昏暗,看不清年紀及其他特徵,歹徒把車牌號碼遮住,警方暫無法釐清歹徒身分,清查中。

2年前也遭竊精品

除了昨天遭砸窗行竊,漢神巨蛋2年多前也遭類似手法下手,2013年3月,漢神巨蛋的離職保全,半夜侵入2樓的「點睛品」、「RADO」及「I-PRIMO」3家精品店,破壞玻璃櫃,竊走金飾、鑽戒、名錶等高價商品近千萬。

LV百貨櫥窗兩起竊案比一比

LV百貨櫥窗兩起竊案比一比

大立百貨日前也被敲玻璃偷LV。(記者黃佳琳翻攝)

大立百貨日前也被敲玻璃偷LV。(記者黃佳琳翻攝)

涉及大立百貨專櫃竊案二名嫌犯。(記者黃佳琳翻攝)

涉及大立百貨專櫃竊案二名嫌犯。(記者黃佳琳翻攝)

漢神巨蛋傳出歹徒敲破玻璃偷名牌。(記者鮑建信翻攝)

漢神巨蛋傳出歹徒敲破玻璃偷名牌。(記者鮑建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