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狂割頸殺鄰婦 嘉義恐怖男竄逃

候姓男子就是持同一款「槺榔刀」行凶。(記者蔡宗勳攝)

候姓男子就是持同一款「槺榔刀」行凶。(記者蔡宗勳攝)

2015/09/04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昨天清晨,嘉義縣朴子市陳姓婦人外出買早餐,竟遭精神狀況不穩定的侯姓鄰居持槺榔刀猛砍9刀,其中一刀差點刺穿頸部氣管,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侯某行兇後逃逸無蹤,警方擔心他再度闖禍,全力追緝中。

警方調查,這起兇案發生在昨天清晨6點多,55歲陳婦到新吉庄住家附近買完早餐,沿著舊部落3公尺寬的巷道返家,途中突遭住在隔壁的53歲侯男持槺榔刀砍殺,造成她手、頸等處受傷,其中頸部傷口深達3公分,差一點就刺穿氣管。

陳婦遇襲後,疑因驚嚇過度,呆坐在早餐店附近的椅子,並未呼救,鄰居發現她全身是血,趕緊大喊救命,由救護車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

男情緒不穩定 警憂他又隨機犯案

院方表示,陳婦的頸、臉及兩手上臂都有刀傷,均未傷及要害,生命徵象穩定,手術縫合後,留院觀察中。

鄰居說,侯某年輕時疑因吸食毒品過量,情緒很不穩定,妻子不堪家暴求去,他離婚之後無業,靠7旬母親打零工維持家計。侯某因精神狀況不佳,曾到嘉義榮民醫院接受治療,警方不排除他因病情發作而隨機犯案。

警方發現,侯某犯案後搭便車逃逸,到距刑案現場2公里外的朴子市老人活動中心下車,便不知去向。警方擔心他亂跑又傷人,擴大到鄰近的東石、六腳、義竹等地緝捕。

候姓男子在這條街道上(大圖)莫名其妙猛砍鄰居9刀。(圖中人物非新聞事件當事人,記者蔡宗勳攝)

候姓男子在這條街道上(大圖)莫名其妙猛砍鄰居9刀。(圖中人物非新聞事件當事人,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