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房淪砲房 男軍官床戰女士官

2015/09/02 06:00

〔記者李立法、蔡宗憲/屏東報導〕軍紀敗壞!

拍裸照不准分手 爆案外案

40歲莊姓陸軍校級軍官不滿女友提分手,傳送2人性愛照及影片威脅女友,被害人報警;檢警偵辦意外查獲,莊某的電腦及手機,竟有他與女士官兩人,在軍官寢室的性愛影片,對軍營淪為「砲房」,軍紀渙散程度連檢方都搖頭。

服役於屏東某軍事基地的莊姓軍官,結識中部一名女子,莊男錄下2人在旅館及住處性愛過程。102年10月間,莊不滿女友移情別戀提分手,透過LINE傳送2人性愛照片及影片給女友,逼迫繼續發生性關係,否則散播性愛影片,被害人報案。

檢警到莊男服役單位搜索,在莊男的電腦及手機中,除發現他與被害女子的性愛影音檔,還有莊男在桃園服役期間,與另名女士官在軍營軍官寢室的性愛影片,懷疑是莊在對方不知情下竊錄。

兩案經法官審理後,認為莊男觸犯妨害秘密罪共6罪,各判4個月,另犯強制未遂罪,判半年,合併應執行1年,得易科罰金。莊男服務的軍事基地表示,案發後莊男就辦理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