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喉殺女童前 人魔曾想沿路殺人

北市國小女童割喉案昨再度開庭,凶嫌龔重安聲稱,案發前曾沿路找尋目標,打算隨機殺人。(資料照)

北市國小女童割喉案昨再度開庭,凶嫌龔重安聲稱,案發前曾沿路找尋目標,打算隨機殺人。(資料照)

2015/09/01 0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台北市國小女童割喉案昨再度開庭,凶嫌龔重安當庭爆料,案發當天凌晨曾騎機車出門,到台北市至善路三段100多巷附近,沿著農地旁的道路找尋目標,「打算要行凶」,後來打消念頭,等到白天,才順著直覺進入文化國小,見劉小妹妹落單,痛下殺手。

打消念頭後 摸進校園行凶

龔重安告訴法官,他原本是宅急便的外送員,案發前一天才沒去上班,過去在公司的士林衛星站,就曾情緒失常,回到家中還出現暴躁行為,時間長達幾個月,同事及家人都看在眼裡,但龔男的哥哥接受記者訪問時,卻說不知道為何會發生凶案,恐與事實有出入。

龔男的律師團表示,當初台北榮民總醫院做精神鑑定時,沒有依照SOP,做腦波影像學、血液等檢查,理由竟是「安全考量」,讓他們難以理解,已向法院聲請傳喚榮總鑑定人到庭進行詰問。

龔男的律師團指出,在傳喚榮總鑑定人後,會考慮聲請補充鑑定,釐清龔男的人格形成及再犯風險,且龔重安過去曾騎車摔倒,有傷及腦部的可能,有必要了解清楚。

檢方則反駁,腦波影像學、血液等檢查,是為了確定生理對於心理的影響,但龔男不認為自己有藥物濫用狀況,頭部和身體也沒有外傷,沒有另外送鑑定的必要。

法官諭知是否同意傳喚榮總鑑定人,仍須經合議庭討論,下次開庭時間訂9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