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公司開槍 打傷老闆娘

警方到場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及多發子彈。(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到場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及多發子彈。(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9/01 06:00

疑因工程款糾紛

〔記者蔡清華、方志賢/高雄報導〕人力仲介徐哲南與某工程公司有兩百萬元工程款糾紛,昨天午後,竟持改造手槍闖入位於高市左營區富國路十八樓的工程公司,朝何姓老闆娘開兩槍,老闆娘右肩中一槍,老闆趁徐嫌開第二槍卡彈之際奪槍制伏,將徐嫌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隨後趕到將徐嫌逮捕。

五十歲何婦送醫時意識清楚,子彈卡在右肩。高醫表示,何婦右腋下有一處兩到三公分傷口,緊急開刀後,送進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六十一歲徐嫌則被送往高雄榮總治療,傷勢已無大礙,但尚未接受正式偵訊。

徐嫌初步供稱,因工程公司積欠他工程款,才會登門理論;老闆娘中槍無法回應,該工程公司員工向警方表示,徐嫌為人力仲介,他因浮報人力及侵占約兩百萬元工資,與該工程公司發生糾紛,雙方已進入訴訟,上週三於勞工局調解未果,徐嫌甚至在會中放話,要讓老闆死得很難看!

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昨天近午,徐嫌搭計程車,身穿紅色上衣,把槍藏在百貨公司紙袋、放入背包,進入富國路一棟住商大樓,向管理員登記後,就直接上十八樓,嫌犯開槍前還特意戴上口罩及帽子。

老闆護妻 奪槍壓倒凶嫌

工程公司員工見徐嫌來者不善,正要向老闆反映時,徐嫌就直接衝入辦公室,並朝剛從房間出來的老闆娘開槍;蘇姓老闆見妻子倒地,顧不得赤手空拳,憤而撲向徐嫌,奪槍狂扁其頭部,其他三名女員工則立刻報警。

左營警方趕到時,徐嫌已被蘇姓老闆壓制在地,警方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彈匣內還有八發子彈;另在嫌犯背包內起出十發子彈,並於現場找到一枚彈殼,全案由左營警分局深入調查。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昨表示,業者向議長室陳情,助理曾建議報案,沒想到業者還來不及報案,嫌犯就來開槍。

工程公司遭槍擊,警方到場蒐證。(記者蔡清華翻攝)

工程公司遭槍擊,警方到場蒐證。(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