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試空氣槍 亂找路人當靶

台北市內湖區兩名男子買了空氣動力狙擊槍,為了測試威力,竟隨機挑選路人射擊。圖為警員檢測槍枝威力。(記者金仁晧翻攝)

台北市內湖區兩名男子買了空氣動力狙擊槍,為了測試威力,竟隨機挑選路人射擊。圖為警員檢測槍枝威力。(記者金仁晧翻攝)

2015/08/31 0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住台北市內湖區的兩名男子,買來空氣動力狙擊槍,為測試威力,竟隨機挑選路人射擊,一名男學生走在路上無辜遭殃,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兩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法院裁罰。

無辜男學生遭殃

警方調查,本月29日晚間,被害男學生經過內湖路一段591巷的全家便利商店前,臉頰突覺得一陣劇痛,懷疑自己遭BB彈擊中,立即到警所報案,員警出動在附近查訪。

警方依位置判斷,BB彈發射應來自高處,附近居民告知,超商附近一處5樓有出租套房,常有喧譁聲,員警前往一探究竟。

巷道隨處可見BB彈

仍就讀科技大學的21歲黃姓男大生,及在髮廊擔任學徒的19歲鄭男,見警察找上門,交出一把長120公分的雪狼M99空氣動力狙擊槍,表示8月初透過露天拍賣網花了8000元買下,因為想測試射程,不小心傷到路人,2男辯稱「只是想射招牌」,對於受害男學生感到很抱歉。

儘管被擊中的男學生沒有大礙,未提出傷害告訴,但由於附近巷道地上隨處可見白色BB彈,警方懷疑兩人是故意朝樓下的路人射擊,仍將兩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