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碩士生倒地昏迷 絕情男友撇頭滑手機

女碩士下雨暗夜倒在路旁,男友卻袖手旁觀,女警徐靖雯趨前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記者蔡彰盛翻攝)

女碩士下雨暗夜倒在路旁,男友卻袖手旁觀,女警徐靖雯趨前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5/08/31 06:00

女疑男劈腿 手機被摔爛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某國立大學女碩士生疑男友劈腿,昨漏夜騎機車找對方理論,結果兩人發生爭吵,「愛鳳」手機還被男友摔壞,女子氣急攻心倒地不起,當時天雨,這名男友竟狠心袖手旁觀,還在一旁滑手機,也沒打電話求救,所幸巡邏路過的女警徐靖雯發現,伸出援手救了她。

氣急攻心倒地 男友不理

警方感嘆若非巡邏經過發現伸出援手,不知女子還要在雨夜的馬路上躺多久;女子的雙親接獲通知,從台北趕到新竹,痛斥男子「冷血無情」!表示男子曾對女兒動粗,女兒卻對他還不死心,大罵「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新竹市警局第三分局南門派出所副所長陳敬楷與警員徐靖雯,昨晨巡邏經過新竹市西大路,徐靖雯發現路旁停著一輛機車,後方好像有女子躺在地上,前往查看,發現旁邊站著長髮男,若無其事地在滑手機。

冰冷的雨夜 幸好警搭救

徐員下車趨前檢視女子,發現她雖有脈搏,但手電筒照射瞳孔卻無反應,顯然已經昏迷,問一旁男子「究竟發生什麼事?」男子說「不知道!」只說他是女子的男友,要警方有事可以打給女子的母親。

警方對男子的冷漠無情感到詫異,不解他面對女友倒地為何不當一回事,立即通知消防隊派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並要男子事後到醫院探視,不過男子並未現身。

在徐員陪伴下,不久女子甦醒,表示不願對男友提訴,也不想通知家人,她說無須住院,只想趕緊離開傷心地。

據了解,女子是某國立大學碩士班學生,認識該男友已4年多,深愛對方,昨凌晨她疑因男友劈腿,騎機車去找對方理論,卻被男友摔壞愛鳳手機,雙方發生爭執,過程中她氣急攻心,倒地不起,醒來時人已在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