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偷電動機車 掰「想騎騎看」

張嫌騎著機車載偷來的電動車,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記者王冠仁翻攝)

張嫌騎著機車載偷來的電動車,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08/30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男子張峰誠日前騎車經過騎樓時,發現一輛擺放已久的電動車,竟心生貪念,將它搬上機車載走,準備拿去變賣;不過,由於該輛車「年久失修」無法正常使用,只能當作廢鐵變賣,警方循線在變賣前逮到張男,他向警方表示,「我之前出車禍傷到腦,有時候無法控制自己」。

警方調查,40歲男子張峰誠住在台北市萬大路,平時在果菜批發市場幫忙攤販搬運貨物。他日前晚上騎車外出買消夜,經過民和街一處騎樓時,見到一輛電動車停放在該處;他左顧右盼,見四下無人,一時起貪念,徒手將電動車放到機車腳踏墊上,隨後載著電動車回家擺放在樓梯間。

電動車車主隔天發現遭竊後報警,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居然「騎車載車」,行徑十分離譜;隨後根據機車車牌,循線傳喚張到案。

張聲稱,看到那輛電動車外型新潮又沒上鎖,「想要騎騎看」,未料電動車「年久失修」無法正常使用;他費盡苦心偷來卻無法騎乘,打算擇日變賣,沒想到警方就找上門。警方最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