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首出任務》賽德克俏女警 智逮毒蟲

賽德克族血統的女警高媁婷。(記者姜翔翻攝)

賽德克族血統的女警高媁婷。(記者姜翔翻攝)

2015/08/30 06:0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擁有賽德克族血統的女警高媁婷(見圖,記者姜翔翻攝),25日結束實習後,隔天正式值勤的首班巡邏勤務,就在文山區興德路逮捕身上藏有K他命的陳姓男子,陳嫌聽聞抓他的是剛畢業、第一天值勤的菜鳥女警,直呼「有夠倒楣!」

明眸皓齒的高媁婷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體育系,擁有一半賽德克族血統,目前在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服務。

26日晚間8時許,高媁婷與員警劉浩權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文山區興德路時,突然聞到燃燒K他命特有的「燒塑膠味」,接著發現20歲正在抽菸的陳姓男子,慌張地將手上的雨傘棄置在一旁車庫。

高媁婷與劉員見狀上前盤查,陳男否認吸食K菸,但高媁婷問陳男「你剛剛拿在手上的雨傘呢?」陳男見形跡敗露,手指向車庫,員警果然在雨傘內發現1小包白色夾鏈袋包裝的K他命。

警方將陳男帶回偵訊時,陳男供稱當時在抽K菸,因見員警巡邏,才心虛將兩包K他命毒品丟在雨傘裡避免警方查緝,沒想到被眼尖的巡邏女警抓個正著。一聽到抓他的女警是第一天值勤的菜鳥,直呼有夠倒楣的。

高媁婷說,舅舅是警務人員,從小深受他影響,覺得警察可以做很多「善事」,希望從警路上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