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友盜美照騙裸照 恐嚇少女任他摸

2015/08/30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新北市28歲劉姓男子,去年初冒用花美男照片,以化名在臉書搭訕就讀國中陳姓少女,還誘騙少女裸照得手,4天後相約見面,少女見劉男本尊與花美男「落差太大」,當場掉頭走人,事後封鎖劉男臉書;劉男另闢帳號對少女嗆聲:「不給看、不幫我口交、摸胸部、摸下面,我就把裸照發布在╳╳國中所有社團裡!」桃園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以脅迫罪,判處劉男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劉男以化身在虛擬世界遊走,去年1月8日透過臉書向陳姓少女搭訕,2人聊開後,劉男以交往為由,直接要求少女傳裸照讓他鑑定,看看是否足以當他女朋友,少女居然相信,還傳了自己裸照給對方,並相約4天後見面。

劉男被封鎖惱怒

少女滿懷幻想赴約,一見本尊卻大為崩潰:「怎麼跟臉書上的照片差那麼多!」當場掉頭走人,封鎖劉男臉書,拒絕往來。

劉男惱羞成怒,以別的化名註冊臉書,傳訊向少女恫嚇:「我也有妳的裸照!妳別把我封鎖了…,妳不出來!我把你裸照發布在╳╳國中所有社團裡面!還有地址、手機我都把它發布!…不要後悔!」劉男另又恫嚇:「幫我口交,給我摸胸、摸下面,我就不發布。」少女擔心劉男會把裸照散布出去,向家人求救並報警處理。

少女向家人求救報警

桃園地院審理時,劉男坦承犯行,且有網路留言為證,法官日前審結將他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以脅迫罪判處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