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酒駕又拒測 買彩券改運 先收9萬罰單

陳男不願酒測被開拒測紅單。(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不願酒測被開拒測紅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30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男子吃了加米酒的薑母鴨後騎車,被警攔查酒測,直到隔天中午才被請回。返家後他覺得很衰,喝了啤酒後再騎車想買彩券改運,未料在彩券行前又遇警攔查,這下他說什麼也不肯酒測,與警方僵持了快半小時,結果霉運沒去成,先收到一張拒測的9萬元紅單。

前天下午,台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陳姓警員巡邏時,發現61歲陳姓男子臉部及雙眼發紅,戴口罩騎機車至彩券行,陳員懷疑他酒駕,將他攔下,才發現竟是前一晚被同事查獲公共危險送辦的男子。

警方表示,陳男前一晚與友人聚餐,吃了加有米酒的薑母鴨,騎車返家時因車身搖晃被巡邏員警攔下,渾身酒氣的陳男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85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陳男隔天中午才被檢方請回,返家後又喝了一罐啤酒,他愈想愈覺得自己很倒楣,居然再騎車至住處附近的彩券行,想買張彩券去霉運,雖然戴著口罩遮掩酒容,沒想到仍被眼尖陳員識破,在彩券行前被攔下。

但陳男說什麼都不肯酒測,只顧著挑選號碼簽注還不停碎碎念,表示已經沒錢,不能再被抓,還要陳員好心一點放過他,就這樣與警方僵持了快半小時,最後陳男買彩券還沒去霉運,反先收到一張拒絕酒測的9萬元紅單,讓他大嘆:「真是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