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商業務喝混酒 K歌醉倒猝死

2015/08/30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28歲趙姓男子是酒商業務,昨凌晨與同事在高雄市苓雅區一家KTV歡唱喝酒,趙男凌晨4點多醉倒,同事又繼續喝到天亮,才發現趙男全身冰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研判趙男喝酒過量猝死,但真正死因仍需解剖釐清。

警方表示,趙男在七賢路某洋酒行工作,昨凌晨零時30分與同事相約至苓雅區大順三路大帑殿KTV喝酒、唱歌,現場有5男4女。趙男疑似混喝啤酒及威士忌洋酒,喝到凌晨4點多,醉倒在沙發上,另名蕭姓同事後來也醉倒躺在包廂休息。

其他人繼續唱歌、喝酒,期間有人陸續離去,直到早上8點半,剩下黃男及醉倒的蕭男及趙男。黃先叫醒蕭,但趙男卻叫不醒,改由黃揹趙出包廂,經走道時才發覺他全身冰冷僵硬,沒有呼吸、心跳,到了大廳趕緊請KTV人員報案,緊急送附近聖功醫院搶救,延至上午10點宣告不治。

警方通知家屬,趙男弟弟表示哥哥並沒有心血管等相關疾病,偶爾在家會喝點酒,但沒有出現異常。警方懷疑趙男喝酒過量猝死,現場同事也說趙男醉倒時沒有嘔吐物。檢警昨天下午初步相驗屍體,並沒有外傷,將解剖進一步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