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被逼口交? 父控桃園安置不當

2015/08/28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男童小良(化名)因父母失和,4月間被市府安置,家長昨天指控,同房另名男童16日晚間涉嫌強行為小良口交,社工拖到25日才通知家長、26日報案,匪夷所思。社會局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主任林怡愷解釋,社工員17日已知情,因同房4名孩童說法不一,才會等家長聽過男童說法後,再由家長報案。

父母失和 孩子被社會局安置

今年3月間,12歲小良的父母親嚴重爭執,小良母親聲請家暴保護令,小良經社工評估,且家人無法協助照顧,4月23日由家防中心安置。

林怡愷說,小良安置的機構專門安置6到18歲兒童與少年,共安置20人,有3名社工、12名保育員負責照料,合法也合乎標準,小良與另3名男童同房,年齡相仿相處融洽。

但桃園市議員彭俊豪昨天陪同小良家長指控,25日家長前往安置機構探訪小良,經小良告知曾在上廁所時,被另外2童開口問道:「要不要口交?」小良回稱「不要」,其中一男童卻不罷休,強行幫小良口交。

家長憂心性侵的不只1人,懷疑同房3男童都可能涉嫌或也被害,隔天帶著小孩向警方報案。家長質疑,社工員拖了多天,才讓小良自己告知家長,根本就是存心要遮掩此事、居心叵測。

同房4童說法不一 警介入調查

家長說,小良安置期間曾寫信給母親,內容寫著:「我真的會瘋掉…我真的要不行了!」小良父親哽咽的說:「我犯的錯,為何要懲罰我的小孩?」

林怡愷對此表示,社工員調查過程中,同房4男童的說法不一,但確實有人提到曾發生口交事件,但並沒證據顯示小良是違反意願被口交,社工員基於尊重小良意願、保護其他男童等考量,才通知小良家長25日與小孩見面了解後,由家長帶著小孩報警。警方已製作筆錄,將請示檢方後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