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槍閻王販毒 中元前被逮

閻王身上隨身攜槍,避免與警方發生遭遇戰,或黑吃黑。(記者王捷攝)

閻王身上隨身攜槍,避免與警方發生遭遇戰,或黑吃黑。(記者王捷攝)

2015/08/27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綽號「閻王」的40歲閻姓毒販,操控台南市安南區毒品市場,以毒品戕害民眾,他平日雙槍不離身,「雙槍閻王」名號不脛而走,但他行蹤不定,讓警方很懊惱,好不容易掌握閻王座車,昨火速逮捕閻等6人。

閻王得知安南區毒品人口慣用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放棄在市區與年輕藥頭競爭,改到安南區插旗。警方得知這號人物已久,但難以掌握他的行蹤,6月間警方透過線人得知閻王座車,展開跟監。

經過兩個月調查,日前警方準備行動時,閻王在路邊被警方攔檢,查出通緝身分,但移送檢方時,因證據不足獲得交保,當閻王準備轉移陣地時,警方傍晚6時許發動攻堅,逮捕閻王及5名藥腳、藥頭,起出毒品及兩把改造手槍。

警方指出,「閻王」一夥人除了擁槍賣毒外,另外還涉及一起性侵,有女毒蟲疑似以身換毒,長期當閻王小弟性奴,警方正深入了解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