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車位一停4、5天 惡鄰噴漆教訓

小轎車側身被噴漆。(記者姚岳宏翻攝)

小轎車側身被噴漆。(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8/24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找不到地方停車,竟然有人這樣惡搞!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內,有多輛汽車遭人惡意噴漆,警方調閱監視器埋伏多日,發現是住在附近的60歲陳姓男子所為,陳男到案後還義正詞嚴說,這些車一停就是4、5天,「害我找不到車位!」才想用噴漆給這些車主一個教訓。

「要他們不敢再停」

據了解,陳男平常在桃園上班,常忙到深夜才結束工作,開車回到家時多超過凌晨1點,由於民生社區一帶夜間停車位流動率低,他經常繞了很久都找不到車位,氣憤之下才想要對這些停在巷內的車下手,藉此方法洩憤,也要他們不敢再停。

避開監視器動手

他也不是針對每一輛路邊停車噴漆,還會計算這些車的停放時間,只要發現這些車輛超過4、5天沒有移動,他就趁夜黑時分,假意走過這些車旁,再以鐵樂士噴漆猛噴車身,隨即若無其事離開。

5受害車主堅持提告

由於陳男噴漆時,多會避開監視器,造成警方查緝困難,不過警方根據推測的犯案時間,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經常深夜回家的陳男涉案,日前約談到案說明,陳男見事跡敗露遂承認犯行。

被噴漆的這些車主都是住在附近住戶,見原來是鄰居所為,皆覺不可思議,強調是在巷內停車,這些車位又不是他的,也沒畫紅線,他憑什麼這麼做,直呼「太離譜」,至少5名車主堅持提告這名惡鄰居,警方訊後將陳男依毀損罪嫌送辦。

陳男自己找不到停車位,竟朝原來停在巷內的車噴漆洩憤,貨車車門與車身破相。(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男自己找不到停車位,竟朝原來停在巷內的車噴漆洩憤,貨車車門與車身破相。(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