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員工以死明志 控訴老闆娘誣偷酒

張姓女子在臉書上公佈與老闆娘的對話,指老闆娘不願報警,自己只好以死證明清白。(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張姓女子在臉書上公佈與老闆娘的對話,指老闆娘不願報警,自己只好以死證明清白。(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5/08/11 06:00

PO遺書 友人報警來不及

〔記者曾健銘、吳昇儒、劉慶侯/新北報導〕在台北市某燒肉店工作的31歲張姓女子,日前遭老闆娘懷疑偷酒,竟因此想不開,昨天凌晨先在臉書留言:「只懷疑我,很好,我死給妳看」,並PO上手寫遺書照片,再於租屋處自殺,昨日上午有朋友發現臉書內容後報警,警消雖破門而入,張女已無氣息,送醫不治。

LINE紀錄 老闆娘阻報警

警方調查,張女在北市林森北路一家燒肉店上班,近來店內酒品不時短少,老闆娘將矛頭指向張女。據悉,兩人在8日曾發生爭執,事後老闆娘還用LINE「逼供」:「妳再越強調妳沒事,我就覺得妳更奇怪!」

張女回:「我愛喝酒,不代表是我」、「請妳報警,請警方調閱監視器還我清白」、「這樣逼我,只好用死證明清白」,沒想到老闆娘竟回嗆:「不要用死來嚇人!」

張女於輕生前,將LINE的對話紀錄、手寫遺書PO上臉書,隨即在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的租屋套房內自殺。

昨日早上9時,張女的李姓男友人赫見張女臉書,中午趕抵其住處,發現無人應門,連忙報警,警消破門而入,驚見張女趴在床上,四肢僵硬。

警方找到張女手寫遺書,除否認偷酒,還寫道:「都是因為老闆娘、表妹你們咄咄逼人,我知道這麼做會讓朋友難過,但我受不了了,對不起!」

友氣炸 PO對話訴諸公評

警方約談也在燒肉店上班的張女林姓表妹。她表示,去年底兩人曾短暫同居,但後來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一個月後便分居,她向警方透露,張女罹有憂鬱症,曾有多次自殺紀錄,不清楚此次自殺原因是否跟被指偷酒有關,檢方今日將相驗釐清死因。

記者昨晚前往燒肉店,但該店鐵門已拉下,打電話也無人接聽。附近店家說,燒肉店昨未營業,可能是颱風過後自來水污濁而休息。

網友留言:用不著賠上命

李男昨將全部資料上傳臉書「爆料公社」,有近千名網友聲援張女,多人灌爆燒肉店臉書。網友Jamie Wu留言指「一直懷疑人家卻不願意調監視器,誰問題比較大?」也有人留言「這用不著賠上性命吧」。

警方到張女家破門之後卻來不及挽回她寶貴的生命。(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到張女家破門之後卻來不及挽回她寶貴的生命。(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