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控女老師 1年摸鳥150次

女教師將手伸進學生口袋,查看有無違禁品,竟被學生控告「摸鳥」。模擬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吳政峰攝)

女教師將手伸進學生口袋,查看有無違禁品,竟被學生控告「摸鳥」。模擬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吳政峰攝)

2015/08/05 06:00

師喊冤︰手伸進他褲袋是查違禁品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高中生小孟(化名)指控熟女班導以搜索身上有無攜帶違禁品為由,將手伸進他的褲子口袋「摸鳥」,一年內被老師摸了150次,小孟的家長因而控告女老師涉妨害性自主罪嫌。女教師則喊冤說,小孟根本就是老菸槍,常被她搜出香菸、打火機,再加上另名學生出面替老師作證,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昨將女老師不起訴處分。

17歲的小孟向母親反映,女班導常藉查違禁品為由,把手伸進他的褲襠內「摸鳥」,甚至摸大腿,或在鼠蹊部游移,102年10月至103年8月間,「亂摸」至少150次,令他不堪其擾,學生家長憤而控告女教師涉嫌妨害性自主。

台北地檢署傳喚40多歲的女班導,她喊冤稱,小孟是老菸槍,常常攜帶香菸、打火機等違禁品,身上更不時飄散菸味,之前就曾搜出至少5至10次違禁品,才會將手伸進他褲子口袋查看,並無猥褻之意,她也曾在班導師會議提出此事,將小孟記過處分。

同學作證無亂摸 女老師不起訴

此外,班上另名學生也挺身替老師作證,強調小孟確有吸菸行為,老師並無隨便亂摸之舉。檢察官審酌老師及作證學生說詞,並調閱學生違規紀錄,將女老師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