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長髮蹬高跟 持毒妖嬌女是男子漢

宋姓男子腳上還踩著高根鞋。(記者余衡翻攝)

宋姓男子腳上還踩著高根鞋。(記者余衡翻攝)

2015/08/04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安能辨我是雄雌?前天深夜,宋姓男子穿著女裝、腳踩高跟鞋在街頭閒晃,新北市警局板橋分局巡邏警網剛好路過,宋男心虛轉頭閃躲,警方發現眼前「正妹」閃警,再加上走路樣式「似男非女」,警方直覺有異上前盤查,發現他語調低沉,驚覺他是男兒身,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前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巡邏警網,行經忠孝、實踐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對街一名留著長髮與著女裝的「女子」正面走來,警方發現雖然眼前女子身材纖細,但走起路來姿勢怪異,再加上女子一看見警方巡邏車,立刻把視線撇開轉頭走入小巷,員警陳金江、柯廷漢直覺有異,趨前攔查。

警方發現,這名女子雖穿淺卡其上衣、牛仔裙,腳上還踩著高跟鞋,喉結卻相當突出,講話也略顯低沉,警方再三詢問,39歲的「她」才說自己姓宋,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警方在皮包內找到1.6克安非他命及兩組吸食器,當場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

宋男供稱,毒品是他向友人購買,純供個人吸食,警方詢問他男扮女裝是否為了躲避查緝?宋男說自己性別認同傾向女性,穿著女裝是他的興趣,沒有利用裝扮掩護不法,警方詢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留著一頭長髮的宋姓男子身材纖細。(記者余衡翻攝)

留著一頭長髮的宋姓男子身材纖細。(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