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認女友一路盲追 醋男持刀攔3車

35歲的邱姓檳榔攤老闆,為了追女友,亮刀攔車。(記者陳恩惠翻攝自網路)

35歲的邱姓檳榔攤老闆,為了追女友,亮刀攔車。(記者陳恩惠翻攝自網路)

2015/08/04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這位老兄,你有事嗎?路邊亂認找女友!

35歲邱姓男子前天錯認黃姓女友變心坐上他人轎車,竟於40分鐘內,持刀騎機車從新北市五股一路追3輛車到台北市士林,且3度亮刀攔車,第3次還飛車追逐300公尺;女友被錯認的王男一邊報警,一邊開車將邱男與手中40公分長的刀子撞飛,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女友被錯認王男撞開邱男

案發後,王男提告邱男妨害自由,而邱男得知認錯人、追錯車,悔恨不已,對於自己被撞,導致右手、肩膀及腿部擦傷,不願提告,頻頻表示:「我想和他道歉、想和解,是我認錯人了。」

曾涉及傷害、酒駕的邱男,在新北市五股區經營檳榔攤,昨天避不見面,女店員表示:「老闆個性有些暴躁,脾氣很衝,但待員工很和善。」

據了解,前天中午12時,邱男誤認未滿18歲黃姓女友坐上別的男人駕駛的香檳色凌志轎車,顧不得沒戴安全帽,從五股狂飆追車,且數度在車前亮刀、逼駕駛停車,嚇得駕駛高速甩脫。

邱男不放棄,一路從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再到汐五高架、台64線經關渡大橋、大度路走洲美橋下橋後,又看見一輛香檳色凌志轎車停在路旁,氣沖沖提刀上前找人。

被攔下的張姓車主說,他與父親、友人一行4人要去新竹,行經延平北路七段,車子剛要起步,左後車門突被拉開,邱男大聲責問:「陳╳軍在哪?還我女友!」張男回說:「你找錯了吧?應該是前面的。」邱男悻悻然離開,朝王男駕駛的白色喜美轎車騎去。

33歲王姓車主說,當天中午12時35分,他載著交往3年多的呂姓女友,在延平北路七段臨停,驚見邱男騎著BWS機車,左手持刀、右手試圖打開女友座位旁車門。

身為職業軍人的王男告訴警方,當時以為遇上搶劫,幸好有鎖車門,對方無法得逞,他便猛踩油門駛離,飆上環河快速道路;沒想到,邱男竟窮追不捨,途中還拿刀砍左後車門。

王男一邊叫女友報警,一邊加快油門,後來因邱男衝到車子左前方,他一時緊張撞上,當場將邱男與刀子撞飛,車子擋風玻璃破裂,邱男跌落在地,這場歷時1分30秒、300公尺遠的恐怖追車驚魂才結束。

兩男女友有幾分相似

有網友搜尋臉書,意外發現邱男與王男的女友都是長髮、皮膚白皙的美女,遠看確有幾分相似,但對於邱男亮刀攔車之舉,均不以為然。

35歲的邱姓檳榔攤老闆。(記者陳恩惠翻攝自邱男臉書)

35歲的邱姓檳榔攤老闆。(記者陳恩惠翻攝自邱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