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菜市仔女神扒 到北市栽了

基隆菜市仔女神扒(中)在北市栽了。(記者劉慶侯翻攝)

基隆菜市仔女神扒(中)在北市栽了。(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8/01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專門在基隆各傳統市場橫行的「菜市仔女神扒」潘淑玲,越界到台北市雙連市場做案,結果被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肅竊達人」小隊長潘文濱碰見識破,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表示,36歲的潘女在基隆「安樂市場」、「信義市場」、「富貴市場」犯案,由於她的扒竊技巧有快、狠、準等特點,幾乎被她鎖定的對象皆無人倖免,所以被基隆警方戲稱為「菜市仔女神扒」。

北市刑大偵二隊專責查緝扒竊案件的小隊長潘文濱,是意外發現身穿紅色T恤、深藍色短褲的潘女,出現在民生西路45巷的「雙連市場」,左顧右盼挑選下手目標,約10分鐘時間,便趁人潮擁擠,伸手竊取張姓男子內有現金1萬4000餘元的黑色長皮夾,潘員全程目睹,當場逮捕。

警方調查,潘女因為被基隆警方列管,為免被當地警方查獲,所以才越界至北市犯案,仍以傳統市場為犯案場所,自認神不知鬼不覺,但沒料到她仍被專責肅竊人員認出身分。

警方初步調查,潘女另在上月3日於通化街坡心市場扒竊得逞。昨先將潘女依涉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清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