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地公現身? 警活逮睡廟毒蟲

新竹縣橫山派出所在合興火車站的土地公廟內,查獲1名男子持有毒品。(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橫山派出所在合興火車站的土地公廟內,查獲1名男子持有毒品。(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5/07/31 06:00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土地公現身指引警察抓毒蟲?新竹縣橫山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遇見一名老先生,以手指向合興火車站土地公廟,員警好奇前往察看,查獲廟內一名男子持有安非他命毒品,員警也意外發現,那位老先生貌似廟裡的土地公,驚訝不已。

橫山警分局表示,橫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敏宏、警員許泰源本月27日傍晚在合興火車站附近巡邏時,遇見一名老先生指著車站旁的土地公廟,示意廟內有人,但老先生語焉不詳,員警下車欲詢問清楚時,已不見蹤影,2員於是照著老先生的「指示」前往土地公廟察看。

警方表示,陳、許2人走進廟內,發現顧姓男子坐在椅子上睡著,相當可疑,便將顧男叫醒。顧男看見警察,神情十分慌張,抱緊身上的黑色側背包,警方請他出示背包內物品,不料,顧男當場下跪求饒,自行從背包取出微量安非他命交給警方。

許泰源說,當下他抬頭看土地公,想起剛才巧遇的老先生,竟貌似土地公,莫非土地公現身指引抓毒蟲?讓他與同事都嘖嘖稱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