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現金丟垃圾桶 下班拿去倒 偷走

何女將8萬3千元現金放入信封袋,丟進保險櫃旁垃圾桶(紅圈處),計畫下班倒垃圾時將錢「撿回」自己口袋。(記者王駿杰翻攝)

何女將8萬3千元現金放入信封袋,丟進保險櫃旁垃圾桶(紅圈處),計畫下班倒垃圾時將錢「撿回」自己口袋。(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7/30 06:00

隨垃圾翻滾 8萬3千剩4萬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家便利商店何姓女員工涉嫌監守自盜 ,將店內8萬3000元現金放入信封袋,假裝將信封袋投入保險櫃「入帳」,實際上卻是丟進保險櫃旁垃圾桶,下班倒垃圾時再將信封袋「撿回」自己口袋,未料信封袋隨著垃圾翻滾,將近一半的錢掉了出來,回家打開只剩4萬4000元,還因而露餡被店長查出,何女賠了3萬9000元,又吃上竊盜官司,讓員警哭笑不得,直呼:「偷雞不著蝕把米!」

露餡被逮 吃官司還賠3萬9

警方調查,6月30日晚,19歲何女趁店內盤點,將8萬3000元零用金裝進紅色信封袋,再假裝投入保險櫃「入帳」,實際上卻是丟進保險櫃旁垃圾桶,然後趁下班倒垃圾時A走這筆錢。

楊姓店長隔天發現零用金短少,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何女偷錢,立刻報警將她逮捕。何女供稱,因家裡急需用錢,在清點現金時看到白花花的鈔票,一時克制不住才會起貪念行竊,沒想到回家打開信封袋一看,發現信封裡只剩4萬4000元,應該是信封袋隨著垃圾翻滾,將近一半的錢掉了出來。

何女事後向店長認錯,表明願意向友人借錢湊齊8萬3000元歸還店長,店長也答應原諒她,但因竊盜是非告訴乃論罪,警方訊後仍將她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