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 騙走奶粉錢 拿去開毒趴

33歲主嫌倪大中到提款機領取匯款。(記者劉慶侯翻攝)

33歲主嫌倪大中到提款機領取匯款。(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7/29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資訊室根據一群媽媽指控上網團購奶粉卻遭詐騙,造成小孩「斷糧」,循線逮獲由男子倪大中為首的詐騙集團8人組,當時倪嫌等人正利用騙款舉辦毒品轟趴。

警方調查,由倪嫌為首的詐騙集團,是利用電信機房作為網路跳板,在中國遠端操控,再於台灣雅虎、露天等知名網站刊登促銷便宜奶粉廣告,吸引新手爸媽或不知情買家上網購買,匯款後即消失無蹤。警方調查,被害人計數十人,被騙逾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