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醉死」門口 老闆過失致死起訴

2015/07/29 06:00

叫不醒 搬到門外放

〔記者謝君臨、邱俊福/台北報導〕20多歲林姓男子在台北市一處位於大樓頂樓的招待所跑趴,喝到爛醉躺在沙發上,店家打烊時搖不醒他,竟把他放在招待所門外,不顧他死活即離開,林兩天後被發現,早已氣絕,死因是吸食K他命及飲酒,引發中毒性休克;台北地檢署審酌業者確有責任,昨將林姓老闆及鄭姓、陳姓員工,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兩天後才被發現身亡

去年8月某週六夜晚,林男應友人邀約,至北市敦化南路一處頂樓加蓋的私人招待所狂歡,席間眾人酒酣耳熱,林還拉K助興。直到隔天凌晨2時,員工清理店內,發現他爛醉如泥,叫都叫不醒,員工傳LINE向老闆報告,等許久無回應,只好將林男從沙發移到地上,關店後再移至招待所的玻璃門外。

兩天後(週一)中午,該棟大樓的員工上班時,一直聞到惡臭味,卻遍尋不著源頭,上頂樓查看,驚見男子倒臥招待所門口,早已氣絕,由於8月盛暑,導致男屍腐爛腫脹,嚇得大樓員工急忙報警。

家屬怒提告

檢方會同法醫解剖驗屍,發現林男吸食K他命及飲酒,引發中毒性休克致死。檢方傳喚林男的友人,友人稱當天應壽星邀約,才帶著林男赴約,但林男與壽星並不認識,席間2人喝到爛醉,他連「自己怎麼回家都不知道」,並沒注意到林男的身體狀況,也不清楚他被棄置於店門口。檢方傳喚招待所的鄭姓、陳姓員工,2人說當天清晨離開時,還聽見林男的打呼聲,不知他竟會猝死。

林男家屬不滿店家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對林姓老闆及鄭姓、陳姓員工提告。檢方認定,業者不應把林男丟包在招待所門口即離去,導致2天後才被發現已猝死。

記者昨到該住商大樓,大樓管理員說,頂樓已沒有開設夜店,拒絕記者前往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