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主在凶宅殺人 恐怖屋4年死3人

楊嫌在地下室的停車場殺死周明森。(記者林近攝)

楊嫌在地下室的停車場殺死周明森。(記者林近攝)

2015/07/28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駕駛BMW轎車的51歲男子周明森,25日身中5刀、陳屍在桃園市八德區的一棟透天厝地下室,凶嫌39歲屋主楊志龍昨天投案,供稱為了抵押房屋問題和周男談不攏,雙方爭吵後才憤而行凶。由於這棟透天厝4年多來已有3人意外死亡,「恐怖屋」之說不脛而走。

債務喬不攏行凶

據了解,這棟透天厝的前任屋主是警員,4年前因心肌梗塞在家中猝死,警員的妻子因哀痛欲絕,2年前也在家中割腕死亡。警員的女兒向楊志龍借款未還,楊將房子拿來抵債,周明森如今又陳屍於透天厝內,引發附近民眾議論紛紛。

警方調查,楊志龍日前向周明森借款400多萬元,陸續償還後仍欠50萬元,24日相約談判。楊提議用這棟透天厝抵押、再向周借款,被周拒絕,周還說,再不還錢就要法拍楊位於龜山區的住宅。

楊表示,母親即將搬入龜山區的住宅,要求周不要聲請法拍,雙方激烈口角,楊從屋內廚房拿出水果刀刺殺周,周雖用雙手擋刀,最後仍身中5刀慘死,楊行兇後將凶刀丟入桃園大圳。

警方說,24日有目擊者看見楊外出移動周的BMW轎車時,衣服已沾滿血跡,再加上2人有借貸糾紛,警方研判楊涉嫌重大,26日先在楊的老宅內查獲周的背包,並搜出改造手槍4把、子彈14發,楊自知難逃法網,昨午致電警方在宜蘭投案,警方訊後依殺人和槍砲罪嫌送辦,檢方聲押獲准。

「賣不掉了啦!」有社區住戶表示,該屋接連2人死亡後,房子就一直賣不出去,現在又發生命案,一定更難賣。當地房仲說,該區透天厝每坪約15萬至18萬元,但因該戶接連3人死亡,房價約會減少1成。

鄰居告訴警方,自從楊志龍搬進來後,平靜的社區常有青少年進出、吵鬧,警方6月在這處透天厝破獲擄人拘禁討債案,這次逮到楊志龍,附近民眾都鬆了一口氣。

楊嫌與死者約在八德區透天厝談論借貸細節。(記者林近攝)

楊嫌與死者約在八德區透天厝談論借貸細節。(記者林近攝)

楊嫌在地下室的停車場殺死周明森。 (記者林近攝)

楊嫌在地下室的停車場殺死周明森。 (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